close

居然咻的一下又到了年底

這幾天一直想寫一下年終回顧 但一直沒有時間 年末太忙碌了

2016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激烈的一年 就列個幾塊做紀錄吧 

-Trabajo-

工作逐漸上手,雖然還是有好多不願意...

但是漸漸社會化的我,除了掙扎,還學會了接受

去年年底為尾牙忙碌,今年還是逃不過尾牙的魔掌

大概真的像媽媽說的我適合不務正業吧哈哈

既來之則安之,要做就好好做,做好做滿不留遺憾

今年手上的account越來越多,學到的也越來越多

只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越來越覺得舒適,找得到開心的理由

 

-Relación-

關於這塊,曼哈頓戀習曲裡Keira唱的Like a Fool 完全是我的心情

有些承諾太美好 經歷過的開心太真實

所以在失去的時候 還真的是heart broke into powder.

原以為只是玩笑話 沒想到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還是以我最沒有想到的方式

還是會想起 初始的瘋狂 還有冰冷的北京卻溫熱的掌心

可是 都像夢一樣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真實

 

盜汗醒來的夜晚 醒著就哭泣的日子 沒辦法好好上班的那一段時間

這些痛苦一次襲來

原來那是憂鬱嗎 

一瞬間都被擊垮了 我原本真的以為自己很堅強 哈哈 自視甚高了

 

無論是不是對的人 都無所謂了

過了 就算了 

還是祝福 也感謝妳陪我走過那麼一段 

 

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 很多的體諒和安慰

 

還有謝謝後來出現的妳:)

 

有些人會覺得太快了 我又太過快速的開始一段新的關係

可是沒有人可以理解 之於我 所有的痛苦都是乘以一百倍的在咆嘯

後續的後遺症 心理的 生理的 都很折磨

所以 謝謝後來出現的工程師, 妳的很多包容,讓我可以慢慢的復原

也謝謝曾經的那個妳, 快樂過的 幸福過的 傷過的 痛過的 都是真實存在的吧

 

-La Vida-

每每看著左手腕刺的La Vida ∞ 

就會有種 是吧 還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工作再怎麼fuck,感情再怎麼不順,其實都還是會過去的

人生不就這麼一次 笑過 瘋過 哭過 痛過

回歸本質去審視自己的生活

今年底正式把做了三年的打工辭掉了 還給自己一些時間 

錢少賺點 生活的溫度多一些

慢慢的累積更多自己的軟實力 再好好的和這個世界相處吧

 

就算只剩我一個人 也要奮力抵抗世界 或者 擁抱世界

 

-Expectativa-

『2017』 

第一個期望就是婚姻平權三讀通過!!哈哈

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可能結婚?

但是這是人權的一大步啊!!

無倫如何, I'm proud of you , Taiwan, my motherland.

 

『工作』

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熱情投注

總之 當挑戰來了 我無所畏懼 做好做滿 做足做夠

 

『愛情』

兩個人一起經營,即使偶爾有爭吵,也可以好好的聽對方說話

「一人的夢,僅只是夢;共同築夢,夢是真實。」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

– 約翰 藍儂 John Lennon

 

我想和妳一起做夢,然後築夢踏實:)

請多指教了!!

 

『家人』

不求你們全然接受甚至祝福

至少希望你們可以知道和我在一起的人 是個好人

也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有能力 

換我照顧你們

 

『我』

想要增加閱讀量,工作後的閱讀量衰退的很快

要再重建閱讀的習慣

 

學廣東話/日文和複習西文,西文都快忘光了!!要再好好的念過!!

 

培養運動習慣

過了25歲之後體力的衰退很有感 已經成功戒菸了 下一步就是讓自己習慣運動這件事!

 

對於展望這件事越來越平實XD

深入生活本質 慢慢的過出自己期望的人生 大概就是這樣吧:)

謝謝2016, Hello 2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yearly revie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