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27歲只剩下短短的48小時左右

然後我就會短暫的和妳差距三歲

沒有25要跨到26那麼慌張惶恐 也沒有19要跨到20那麼興奮

就變成 啊 又長了一歲 的感覺吧?

上班之後的時間過的既快又慢

快的是時間 慢的是煎熬

但是總是會有跨過的一天吧 想開了就可以跨過了

很慶幸在這個時間點遇見妳

妳的包容和寵愛都讓我覺得很幸福、有安全感

如果說能量真的守恆 那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次看到妳 牽著妳的手 都覺得有種充電感

寶貝 可以一直都讓我這麼幸福嗎

 

我已經被妳制約了

也讓自己真正的意識到我只對妳有感覺

我也受過傷 不敢那麼輕易的全盤托出

但其實早就把整顆心都給妳了

把妳放進心裡 放進未來的藍圖裡

 

還有三年

但想和妳結婚的念頭 不會只是一頭熱

想和妳一起變老 還可以牽著妳的手開車

照顧妳一輩子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完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