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5 @韓金館

這次的韓金館是和我的BFF虎虎&Judy的聚餐地點

虎虎剛從充滿炸物的澳洲旅行回來,十分想念烤肉類的食物,因此決定要吃韓式烤肉,韓金館的壽星可以穿韓服拍照!!!!!可是虎虎不穿嗚嗚,還有會招待壽星一個小菜~

其實韓金館已經有許多食記囉 這篇就當作練筆吧

韓金館在靠近新生北路那側的巷子裡,從中山捷運站步行的話大概要走10~15分鐘,我們相約的這天陰雨綿綿,我下車的時候覺得好像沒啥雨還僥倖的不拿傘

而這條巷子裡有許多韓式餐廳,這區吃的東西很多也很多元,從韓式、日式到小酒吧、台式路邊攤,許多選擇~

 

我們大概2周前做的預約,一來是我們本來就固定一個月會見一到二次,二來是要幫虎虎補慶生,預約的同時還預定了小蘋果燒酒

韓金館的營業時間是5:30PM~2:00AM, 不誇張,一到五點半,店裡立馬滿出來!!

 

我和虎兒準時地抵達,宜蘭哥斯拉寶貝豬弟還塞在市民大道上,因此就由我們點餐(自行決定XDDDD)

小壽星虎虎立馬看上了感覺很厲害的馬鈴薯豬骨湯”,我也覺得好像挺好的立馬覆議,翻看menu的過程中還一度卵子衝腦的想點很多菜(例如感覺很厲害的一隻雞拌炒飯),因為當下我超餓!!

最後我們點了:馬鈴薯豬骨湯(3~4人份,NT850)/招牌五花肉(厚片,NT250)/海鮮煎餅(NT280)/我的小蘋果燒酒(需預訂,NT580)/可樂(NT60,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原本我想點自釀限定鮮草莓果粒汁”,但店員說因為已經不是產季,物料不足,目前鮮草莓果粒汁/桑葚汁都沒有供應

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漏拍了烤肉那頁…orz

點完菜有詢問店員這樣三個人吃夠不夠,店員很有良心的說建議我們是狀況加點XD後來發現好險虎虎&店員都有效阻止了我的卵子衝腦,因為我們點這樣已經很多了!!!!

 

上菜前環境一定要照一下的~

我們坐的是要脫鞋的那種和式座(是這樣說嗎@@哈哈)

水壺是那種...吃土虱會有的那種!!!

 

首先點餐完會幫我們上開胃小菜,總共有六種(依序):炒豆芽/醬燒馬鈴薯/百香果醃南瓜/紫蘇醃蘿蔔/龍鬚菜/韓式泡菜

小菜可以續一次,但我們沒有續~ 小菜裡面我特別喜歡醬燒馬鈴薯,沒辦法,就是馬鈴薯控

泡菜也很好吃,搭著烤好的五花肉很不錯

 

醬料的部分有鹽味醬,韓式辣醬,大蒜,生辣椒(豬弟說不辣)

烤肉部分有附包肉生菜,其中有兩片紫蘇葉,紫蘇葉吃起來有特有的香氣,平常比較吃不到,覺得很新鮮,生菜的部分豬弟很喜歡,豬弟是偽草食啊()~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有鍋類又有烤肉,店員說肉在旁邊幫我們烤,烤好直接上桌,所以就沒有滋滋滋的過程了XD

肥肥的豬五花肉,吃起來彈牙有嚼勁,豬弟不喜歡肥肉所以這盤她只有吃杏鮑菇@@BTW,因為Menu上的烤五花肉中間還有一團烤泡菜,原本很期待的說,但上菜居然沒有orz…

 

再來是海鮮煎餅,我蠻喜歡海鮮煎餅的,幾乎是到韓式料理店必吃的程度,韓金館的海鮮煎餅邊邊煎的焦脆,搭配鹹香的醬料吃完全就是絕配~這時候來杯燒酒多好啊~(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again)

因為太餓了所以只拍到吃到一半的煎餅XDDD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們的馬鈴薯豬骨湯,上桌就是這樣高高高高的蔬菜們, 店員會幫忙將蔬菜壓進鍋裡,裏頭有四大塊帶肉豬骨,等待期間我們還偷偷的夾馬鈴薯出來吃XDDDD店員建議這鍋湯要多煮一下(我猜應該是因為會比較入味吧) 這鍋馬鈴薯豬骨湯有滿滿的蔬菜,馬鈴薯,以及四大塊帶肉豬骨,風味上是略帶刺激的辣味,加上蔬菜/馬鈴薯/豬骨肉熬煮的香味,很暖胃! 這鍋的份量大約是3~4人份的,其實真的很多最後我們是沒有吃完的Orz但我們都蠻喜歡的唷

特別介紹我們預定的我的小蘋果燒酒”,要預約的原因就是因為小蘋果燒酒的酒杯就是蘋果現雕的,一顆完整的蘋果中間雕成樓空愛心,容量是不太大,大概就是一口左右的量,調酒的部分就是蘋果調味燒酒約莫12%左右的濃度,喝起來是清爽的口感,至於CP,酒杯很可愛,酒喝起來也不錯,但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就是了XD

豪飲小蘋果燒酒的女子❤️

因為我們有一位壽星,所以有送一顆招待的壽星蛋,感覺是炸蛋,虎虎吃了沒甚麼反應哈哈哈

還有打卡的話有送韓國進口雙層雪糕or手工黑糖紅豆湯,我們都選擇雪糕~Melon口味的,稍甜

虎虎閱讀卡片中,這幾年寫過幾張卡片給虎虎已經記不得了,但慶幸我們有彼此☺️☺️☺️生日快樂!!

還有哥斯拉寶貝豬弟也一直帶給我們很多歡樂XD 愛妳們:)😘

 

【店家資訊】

韓金館

 

地址: 10491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電話:02-25361997

營業時間:17:30~02:00

 

arrow
arrow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